州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2023-12-21 16:44:17

1.JPG

为做好州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相关报告的准备工作,1220日,州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次会议。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朴红花主持会议州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财经顾问参加会议。   

会议依法审查了关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关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2.JPG

审查严肃热烈,与会的财经委委员和财经顾问对一年来州政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围绕报告的指导思想、内容结构、文字表述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州发改委和州财政局会后将全面梳理这些意见建议,切实完善工作报告。

 

 

                              (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