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2022-06-30 16:01:42

1_副本.jpg

6月30日上午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州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省党代会和州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开展“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太范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韩长发,副主任王静慧、林松,秘书长南成根出席会议。

2_副本.jpg

会议由南成根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尹绍昆领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赤子情怀,强烈的情感重重叩击心弦,庄严的党旗高高飘扬心间。

7_副本.jpg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太范传达了省党代会精神和州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张太范指出,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牢牢把握“八个必须”的深刻启示、“六个显著跃升”的奋斗目标和“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部署,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中心工作,履行法定职责,发挥代表作用,把州委推动的重大事项和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及时纳入人大立法、监督工作重点,努力把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成为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机关、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权力机关、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在延边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大力量、展现人大担当。

“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是州人大常委会多年坚持的一个重要学习载体。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太范围绕人大机关廉政建设,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对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堤坝,具有十分重要的警示作用。

会后,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机关干部大会,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严明了纪律规矩、明确了工作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守规矩、与时俱进强素质、以身作则树形象,努力营造人大机关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州70周年大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