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植树共创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3 15:02:57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春暖四月,和风绿。4月23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延吉市小营镇光村植树点,开展“植树共创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虎权,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忠文,副主任魏亚利、陈彪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严格按照植树标准,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灌树根,精心栽种一棵棵柳树苗,每道工序、每个步骤都做得一丝不苟、认真细致,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植树过程中,姜虎权还了解了树木品种、成活率以及当地绿化管护等情况,并叮嘱大家注意苗要立正,土要培实,水要浇透,确保栽种的树苗顺利成活生长。

经过一上午紧张忙碌的劳动,荒地添上了新绿,300棵新栽种的柳树苗迎风挺立。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倡导了人人爱树、植树、护树的文明风尚,为创建生态城市、建设绿色家园贡献了人大力量。

参加植树活动的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城市是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要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和建设工作,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打造绿色家园作出积极贡献。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