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州廉政教育基地
2021-04-08 09:10:10

1_副本.jpg

3_副本.jpg

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4月7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虎权,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忠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朴雄英,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金璟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历程篇、纪律篇、反腐篇、警示篇、建设篇五个展厅,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展板、一段段震撼的短片,回顾了我们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及所取得的成就,学习了我们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路线,并从典型腐败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使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洗礼。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思想道德水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把讲规矩、守纪律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警钟长鸣,努力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

参观结束后,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