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8 10:13:12

2月5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虎权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忠文,党组成员、副主任魏亚利、朴雄英、陈彪,党组成员、秘书长金璟琳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静慧,驻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金岩列席会议。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对照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特别是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方面,以及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肃清孙政才和苏荣、王珉流毒影响,汲取“平安经”和所谓“明学”事件教训,进行认真自查。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虎权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保证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到位,见到成效。要抓好中央和省、州重要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推进人大工作更加符合新时代需求。要着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保障常委会2021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要严格执行好各项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工作和确保“廉洁过年”。

(杨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