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兆丽到敦化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2019-01-26 10:14:55

02兼封面_副本.jpg

01_副本.jpg

03_副本.jpg

日前,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兆丽到敦化市大蒲柴河镇鑫源村和大蒲柴河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丁兆丽先后看望了87岁的建国前老党员李素云和83岁的贫困党员陈文礼。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说要保重身体,并表示,你们为新中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你们,希望能够安享晚年,健康长寿。

在大蒲柴河村,丁兆丽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程丕媛和张永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新购置的衣服。

在大蒲柴河村与镇村干部座谈时,丁兆丽说,贫困户能否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关键还要看各级干部落实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是否到位,下一步要把乡村振兴和发展本地禀赋产业结合起来,选好项目,为今后的持续发展打下基础,要以产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这样才能发展的更长远。

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刘兵陪同走访慰问。

(通讯员 蒋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