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镇到安图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2019-01-17 10:09:57

11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相镇到安图县永庆乡环山村和勇进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01_副本.jpg

02_副本.jpg

 

在环山村,金相镇来到95岁高龄的建国前老党员王世平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说你为新中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你,希望你晚年幸福,健康长寿。

在勇进村,金相镇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宋龙洙以及贫困户王玉洪、薛法美。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过去一年生活的怎么样、家庭收入情况如何等,并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金相镇说,年关将至,各级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南学天,州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州人大常委会农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