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铭到汪清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17 09:50:13

11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燕铭到汪清县东光镇太平村和鸡冠乡鸡冠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包保贫困户,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菌包厂_副本.jpg

秦元忠_副本.jpg

 

在太平村,王燕铭刚进入贫困党员李德忠家中,李德忠便热情地拉住了他的手,感谢王燕铭又来看望自己,向他讲述了近期家中的变化。王燕铭关心地问起李德忠妻子腰间盘手术的效果,并叮嘱夫妻二人要多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得知自己包保的梁金元和徐迎春两位贫困户正在菌包场上班,为了不影响他们的正常工作,王燕铭专门来到菌包场车间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以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帮助出点子想办法脱贫致富,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面对困难,通过努力,早日脱贫致富。

离开太平村,王燕铭又来到鸡冠乡鸡冠村,看望91岁高龄参加过抗美援朝的建国前老党员秦元忠。在秦元忠家中,王燕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祝老人健康长寿、新春愉快。王燕铭说,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无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经济建设时期都为国家作出了很大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

(通讯员  王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