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2019-01-03 14:33:06

1月3日,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龙虎主持,副主任纪凯奇、丁兆丽、金相镇、王燕铭,秘书长金璟琳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讨论了常委会会议拟增加议题和补选省人大代表事项。会议决定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1月4日在延吉召开,会期半天。

就做好近期工作,赵龙虎指出,一是要高标准做好州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要全面调度、严格把关,切实做到考虑周全、保证质量、规范推进、不出纰漏。二是要认真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要主动对标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对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工作要点进行再完善、再充实、再提升。三是要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按照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集中开展好常委会班子成员及机关脱贫攻坚包保帮扶任务对接和走访慰问活动。四是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要加强老干部服务管理,支持老干部开展活动,给予老干部更多关心照顾。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