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2018-11-29 16:47:19

DSC_9757_副本1.jpg

11月29日,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延吉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龙虎,副主任纪凯奇、尹成龙、丁兆丽、王燕铭,秘书长金璟琳及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曹於今、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庾成日、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延边林区分院检察长闫立华,州监察委员会、州人民检察院、吉林省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各县(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州人大相关专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州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人,州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省、州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DSC_9830_副本.jpg

 

第一次全体会议由王燕铭主持。

 

 

DSC_9822_副本.jpg

DSC_9841_副本.jpg

DSC_9695_副本.jpg

DSC_9804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州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吉林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州人民政府关于延边州“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情况的报告、州人民政府关于延边州“十三五”规划部分指标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州十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州人民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情况报告》和《州人民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部分指标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意见;听取了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口岸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全州保护和发展朝鲜族用品生产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布尔哈通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关于全州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出批评、意见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在分组会议上,与会人员就有关事项进行了审议。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