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2018-11-22 09:27:05

11月21日,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龙虎主持。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凯奇、丁兆丽、金相镇、王燕铭,秘书长金璟琳出席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议题并确定了会议日程;讨论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延边州人民政府向州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工作办法(试行)(草案)》和关于州十五届人大各代表团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的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州十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关于暂缓制《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全生产条例》的说明、州十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暂缓提交《关于全州财政状况的调研报告》的意见、州十五届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关于暂缓修订《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旅游条例(草案)》的说明和州十五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我州黄牛产业林牧合作调查工作情况的说明。

会议决定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11月29日至30日在延吉召开,会期一天半。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