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州开展《吉林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2018-10-18 10:02:26

DSC_8552_副本.jpg

DSC_8568_副本.jpg

1015日至16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孙首峰率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到我州就《吉林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在延吉召开两次专题立法座谈会,就《吉林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以及如何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长白松省级自然保护区保护工作相衔接等问题进行座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兆丽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城环资工委;州政府法制办、州林管局、州环保局、州水利局、白河林业局、和龙林业局;和龙市人大常委会、和龙市政府、和龙市林业局、和龙市环保局、和龙市水利局;安图县人大常委会、安图县政府、安图县林业局、安图县环保局、安图县水利局负责同志相继发言,明确态度,阐明理由,提出有针对性的立法建议。

在延期间,调研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到和龙市图们江源头实地察看保护和管理情况,进一步听取有关部门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  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