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州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2018-10-18 14:29:57

 10月18日,全州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延吉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成绩,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金璟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8679_副本.jpg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州委宣传部及州内外新闻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级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州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推进依法治州进程,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统一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人大宣传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声音。要充分认清形势,解放思想,改进方式,加强对宪法的宣传,推进人大宣传工作与时俱进,让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宪法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要形成广泛共识,共同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宣传部门协调指导、各级人大主动运作、新闻媒体配合支持的人大宣传格局。要主动依靠媒体记者,与媒体多沟通、多协商,为宣传报道人大工作提供有利条件。要拓宽宣传平台,充分利用好州级主流新闻媒体的优势,高度重视并发挥好互联网的作用,不断增强人大宣传的影响力。要健全工作机制,深入挖掘新闻点,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逐步形成人大宣传工作合力。

DSC_8582_副本.jpg

 DSC_8630_副本.jpg

DSC_8640_副本.jpg

DSC_8648_副本.jpg

DSC_8655_副本.jpg

DSC_8665_副本.jpg

DSC_8676_副本.jpg

会上,通报了近一年来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龙井市人大常委会、敦化市人大常委会、延边日报社、延边广播电视台、延边晨报社作了经验交流;州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加强人大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DSC_8592_副本1.jpg

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人大常委会、部分新闻媒体、州互联网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州及县(市)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通讯员及记者代表参加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