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人大工作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2018-10-15 15:30:34

10月15日,州人大常委会干部作风大整顿谈心谈话会议在延吉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龙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凯奇、丁兆丽、金相镇、王燕铭,秘书长金璟琳出席会议。

 

DSC_8450_副本.jpg

  纪凯奇主持会议

赵龙虎指出,要把解放思想的根本点放在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解放思想的着力点放在人大工作创新突破上来,聚集解放思想,提振人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搞好团结,始终保持廉洁,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把人大常委会机关打造成一个秩序良好、氛围优良、团结共勉的工作机关、服务机关和会议机关。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强化制度执行,注意“四个一批”,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继续把作风建设坚持下去。要带头担当作为,坚持从自身抓起,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充分发挥领导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州人大常委会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上, 赵龙虎通报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并指出,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着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聚焦着力,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上聚焦着力,把人大机关作风转变的好势头保持下去,让州委重大决策部署在人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