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2018-09-19 13:58:07

9月18日,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龙虎主持,副主任金相镇、王燕铭,秘书长金璟琳出席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州委组织部、延龙图新区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相关议题及日程、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深入推动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议题审议意见;听取了关于赴内蒙古考察全域旅游及民族教育等工作的情况报告、关于赴青海、新疆学习考察宗教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赴湘西、昆明进行修订《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边黄牛管理条例》的立法考察报告。

会议决定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9月27日至29日在延吉召开,会期两天半。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