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8-09-04 10:15:18

8月31日,州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凯奇、丁兆丽、金相镇、王燕铭,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金璟琳出席会议。

党组扩大会议_副本.jpg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会前,纪凯奇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州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议精神,讨论通过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全体会议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州委有关会议精神。纪凯奇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这次疫苗案件是我省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方面突出问题的一次集中显现、集中爆发。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充分认识“疫苗案件”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深刻认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把解决问题贯穿全过程,树立领导带头的鲜明导向,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按照州委的统一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良好的工作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