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镇到州财政局检查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2018-08-30 09:42:31

 IMG_3991_副本.jpg

8月2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相镇率州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对州人大代表在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整合使用同类项目建设涉农资金的建议》办理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在州财政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建议办理情况汇报,提出建议的代表就建议落实情况与承办单位进行了现场交流询问。

金相镇对州财政局的建议办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州财政局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对代表建议的承接、走访、答复、办理等各个环节严格规范,办理质量高。承办单位要认真落实《2018年州人大常委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督办方案》中提出的“五必须、三见面”要求,与代表加强沟通并及时作出答复,能解决的马上解决,暂时不具备解决条件的要与代表做好沟通解释工作,不断提高建议办理的质量和水平,确保办理实效。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