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兆丽到大蒲柴河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2018-08-22 11:04:18

 QQ图片20180824131649_副本.jpg

8月2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兆丽到敦化市大蒲柴河镇大蒲柴河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在村部,丁兆丽副主任在听取镇、村干部工作汇报的基础上,深入了解光伏发电、家禽养殖、村农贸市场增收等产业项目以及贫困户统建房、自来水厂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于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丁兆丽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夯实脱贫责任。驻村工作队和各帮扶单位要按照脱贫攻坚要求履职尽责,做实做细,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和各项脱贫指标落实到位,脱贫数字要精准,上报材料要符合实际。积极谋划项目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抓好项目建设,建立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要做好法律宣讲、政策解读、心理疏导、舆论引导等工作,切实提高村民满意度。

(通讯员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