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凯奇到延吉市依兰镇台岩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8-22 09:22:42

 IMG_3947_副本.jpg

821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纪凯奇到延吉市依兰镇台岩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村部,纪凯奇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延吉市政府、依兰镇政府以及市级各包保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村脱贫摘帽工作进展、退出指标体系完成、“两不愁三保障”实施、村民满意度、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等方面情况。

纪凯奇对台岩村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产业项目发展、改善人居环境、增加村民收入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于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纪凯奇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认识上再提高再认识。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做到精准有效。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对工作推进不力的要严肃问责。四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

州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王彦茹陪同调研。

(通讯员  贾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