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州调研
2018-08-20 08:42:06

 01延吉检察院参观_副本1.jpg

DSC_2715_副本.jpg

8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俭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克勤陪同下,就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及促进公正司法情况到我州调研。

连日来,调研组先后在延吉市人民检察院实地察看了未成年人莲花工作室和检查服务中心,在和龙市人民检察院察看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及控告申诉大厅,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金春山及延吉市、和龙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作的工作情况汇报。

王邵俭讲话_副本.jpg

 王绍俭对我州检察队伍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延边州检察机关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五个过硬”政法队伍建设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强化监督、维护公益、创新发展”总基调,切实把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来抓,取得了优异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检察机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狠抓思想政治建设、履职素能建设、改革任务落实、从严治检和基层建设,全力推进检察队伍建设。

杨克勤讲话_副本.jpg

杨克勤表示,要充分认识检察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强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在政治建检、业务立检、科技强检和从严治检上下工夫,将检查队伍建设成让党委放心,让社会信任,让人民满意的队伍。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凯奇陪同调研。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