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人大要闻

省人大环资委调研组到我州就开展燃煤锅炉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2018-03-25 09:16:49

 QQ图片20180326093313_副本1.jpg

3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主任委员鲁晓斌带领调研组一行就延边州开展燃煤锅炉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延边宾馆、延吉市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延边二中北校区分别察看了煤改气、燃煤锅炉改造和煤改电等项目。

随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燕铭主持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州政府副州长周金星首先就我州关于燃煤锅炉整治工作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州环保局、州住建局、州农委、州发改委等结合本部门工作相继发言,延边二中北校区、延吉市集中供热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就煤改气、煤改电项目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肯定了近年来我州燃煤锅炉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本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大气污染防治决策部署,推动全省加强集中供热并网和环保达标改造工作,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延边州围绕燃煤锅炉整治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各自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继续开展好燃煤锅炉整治工作。

王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