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凯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06 10:03:49

 IMG_5193 - 万能看图王_副本.jpg

IMG_5185 - 万能看图王_副本.jpg

按照“察民情、解民忧、送温暖”节前慰问活动要求,为转变扶贫领域作风建设、落实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密切党群干群关系,2月5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纪凯奇,在州人大内司委主任王彦茹、民侨外委主任金光振以及延吉市扶贫办、依兰镇政府人员陪同下,深入台岩村、利民村5户贫困党员、特困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及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纪凯奇都详细询问其家庭基本状况、年度收入、子女就业、生产生活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生活的信心,要有勇气克服眼前困难。在得知特困群众金永信入院治疗后,特意赶到延吉市医院住院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病床上。同时嘱咐随行的市扶贫办和镇村干部一定要结合贫困户实际,进一步细化精准扶贫的具体措施,制定详细可行的脱贫计划 ,争取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支持,切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确保扶贫成效精准。

(贾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