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金相镇为机关干部讲党课
2017-10-30 16:49:12

IMG_7844_副本.jpg

IMG_7823_副本.jpg

10月30日,在人大机关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金相镇,以“自觉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为题,为机关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龙虎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纪凯奇,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燕铭,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金璟琳出席学习。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兆丽列席学习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课堂上,金相镇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阐述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的重大意义,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学深学透党章、尊崇维护党章、自觉运用党章,真正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金相镇指出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章党规的精髓要义,就党章总纲、民主集中制、党员标准和党的干部基本条件、纪律要求等方面,向机关干部深入细致讲解了对党章、《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和理解。

最后,金相镇特别强调,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中走在前列、争做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锤炼高尚人格和道德品行,坚持甘于奉献和奋发有为,做到勇于实践和敢于担当,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朴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