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17:08:16

10月30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在全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IMG_7755_副本.jpg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龙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的学习传达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重要里程碑意义。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形成的重大判断、确立的理论成果、提出的宏伟目标、作出的战略部署。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入领会报告蕴含的政治之音、时代之音和实干之音,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保持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机关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常委会机关要抓紧研究制定工作方案,作出专门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要在做好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传达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延边人大网站、刊物、微信公众号和州内新闻媒体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人大代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在全体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中,全面形成学习、宣传和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确保会议精神在人大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新时期人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延边民主法治建设的生动实践,真正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贯穿到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等工作的全过程。

IMG_7823_副本1.jpg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凯奇、丁兆丽、金相镇、王燕铭,秘书长金璟琳,副秘书长赵成秀、吕继出席会议,各委办室主任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焦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