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凯奇参加全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座谈会
2017-10-22 10:47:26

QQ图片20171023103451_副本.jpg

10月18日至20日,全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座谈会在长春市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凯奇、州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主任委员金光振等参加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龙熙到会并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大期间召开的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开创全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工作新局面。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新举措,为我们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指明了目标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此,我们一是要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搞好地方立法,推动依法治省;三是要围绕中心,加强调查研究;四是要努力学习,提升素质。

QQ图片20171023103501_副本1.jpg

纪凯奇副主任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我州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几年来,延边州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在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人大民侨外委的全面帮助指导下,紧扣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切实加强立法、监督和对外交往工作,真正做到与党委同心,与大局同步,与法律同向,与群众同声,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一是紧紧围绕中心开展民族侨务外事工作;二是立足两个基本点开展立法和监督工作;三是立足友好交往,推动外事工作再创新局面。他希望,省人大多组织系统内的干部培训,更好地掌握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联系,相互沟通,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

(贾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