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15:49:32

IMG_7588_副本1.jpg

IMG_7582_副本.jpg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开幕。州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上午9时,大会准时开始,州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内掌声热烈。整个收看过程,会场井然有序,大家聚精会神地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认认真真地做着笔记,并不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给予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IMG_7650_副本.jpg

州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牛春虎看完开幕会后感触良多,他说:“党的十九大召开,举国振奋。今天我也怀着激动的心情全程收看了实况。内容很全面,还没有来得及消化吸收,回头我还要认真学习,反复思考,在具体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落实。实现中国梦,就是要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十九大的召开,让我更加对我们的党充满信心 ,对我们的祖国充满信心,相信我们党一定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续写新的辉煌。”

IMG_7644_副本.jpg

州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委办公室主任孙婧在开幕会后表示,“十九大的召开,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对于实现中国梦、振兴中华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观看十九大盛况,我十分激动,备受鼓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生活会更加幸福甜蜜,社会经济会更快发展!在今后的人大工作中,我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永远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人大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共创美好延边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