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2017-09-17 08:06:53

9月15日,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龙虎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凯奇、尹成龙、金相镇、王燕铭,秘书长金璟琳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蜂业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相关议题;听取和讨论了制定州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办法;听取关于赴兰州、合肥等地学习考察城市供热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立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西部省区民族文化发展传承情况的考察报告;听取关于《延边州湿地保护发展条例》州内立法调研报告和省外考察报告;听取关于修订《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边黄牛管理条例》州内立法调研报告和省外考察报告。

会议决定,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将于9月29日在延吉举行,会期一天。

对于做好下一步州人大常委会工作赵龙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服从党委领导,自觉维护党委核心,确保人大工作站位准、有作为。要及早入手,全面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工作。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等帮扶和包保任务。要深入抓好深化改革任务落实工作。二是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人大整体工作有方圆、一盘棋。要做到依法履行职责,自觉顾全大局,讲求方法程序。三是要主动谋求创新,全力抓好落实,不断推动人大工作有特色、有突破。四是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不断推动人大自身建设有形象、有风貌。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振奋精神,精研业务,注重团结,忠诚履职,廉洁自律。

会上,赵龙虎主任向纪凯奇副主任颁发了感谢牌,感谢他在代理主任期间的付出和辛苦。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