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到我州对《吉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2017-08-25 08:53:38

IMG_5548_副本.jpg

IMG_5560_副本.jpg

8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赵国伟率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我州检查《吉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执法检查组在延吉市就我州贯彻实施《条例》情况召开座谈会。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州人大、州政府、延吉市人大常委会、图们市人大常委会贯彻实施《条例》情况的汇报,并调阅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的相关档案。

赵国伟对我州贯彻实施《条例》工作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延边州在贯彻实施《条例》,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上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讲程序,工作扎实规范。今后,延边州各级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深入学、贯彻落实《条例》,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提高相关人员的业务素质推动《条例》贯彻实施的深入开展

(蒋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