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17-08-24 10:10:29

IMG_5658_副本.jpg

IMG_5661_副本.jpg

IMG_5655_副本.jpg

8月24日上午,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州政务中心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纪凯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成龙、丁兆丽、金相镇、王燕铭,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金璟琳出席会议。纪凯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州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相关议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州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州十五届人大个别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纪凯奇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州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以及会议相关议题。这次会议是在我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绿色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补选州人大常委会、州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州人大常委会委员。开好这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选举任务,对于加强地方政权建设,保持我州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纪凯奇要求,各位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委意图上来,统一到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上来,切实加强各方面的协调配合,按照法律规定程序,依法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大会秘书处要切实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卓有成效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州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成功。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