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文化教育
2018-06-28 10:40:02

 DSC_1544_副本1.jpg

DSC_1451_副本.jpg

DSC_1577_副本.jpg

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6日,州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财经工委和研究室全体党员到珲春市红色文化民俗博物馆,以“立足红色资源,坚定红色信仰”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红色教育。

珲春市红色文化民俗博物馆内设有毛主席纪念馆、开国将帅名录馆等多个展馆,结合图片资料、历史实物、影像书画等展品,充分展现了延边抗联史、中国解放史、历代英雄人物戌边史等。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增强,特别是通过这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让大家感慨万千,深深体会到新时代来之不易,新征程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章党规,发挥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履职意识和进取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树立人大工作新形象。

(信息员  朴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