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2018-09-06 10:29:39

 DSC_3920_副本.jpg

9月4日,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龙虎,副主任纪凯奇、丁兆丽、金相镇,秘书长金璟琳,副秘书长南学天、吕继参加会议。

赵龙虎就常委会机关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折不扣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在人大机关全面落实。要严格按照州委实施意见和治莹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清除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五大弊病”,全面查找人大机关存在的作风问题,真正做到立行立改,促进人大机关呈现良好的精神面貌。

DSC_3887_副本.jpg

DSC_3880_副本.jpg

会上,按照“人大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安排,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刘兵以《立法法与州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为题,结合具体案例,从我国立法体制和立法程序、立法应遵循的原则、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科学立法与民主立法的关系、立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州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的发展历程、法规分析和立法方向等方面,为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专题辅导。

 

(通讯员  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