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喜迎州庆·致敬老同志”活动
2022-08-15 16:21:10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4_副本.jpg

7_副本.jpg

8月15日,在庆祝“8·15”老人节和喜迎建州70周年之际,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了“喜迎州庆·致敬老同志”活动。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太范,副主任韩长发、林松,秘书长南成根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大家集体参观了延吉市五凤村幸福养老驿站、日伪医院旧址和延吉市历史文化博物馆,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汲取信仰力量。

活动期间,张太范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延边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及今后发展方向、目标任务,就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向老同志们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同志们着眼延边发展大局畅所欲言,他们谈体会、建真言、献良策,对全州人大工作和我州民主法治建设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延边的发展未来可期,延边的民主法治建设充满希望。他们表示,将坚持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人大工作,为人大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延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