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2019-03-05 15:15:03

06_副本1.jpg

02_副本.jpg

04_副本.jpg

05_副本.jpg

3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燕铭、金相镇与机关干部共同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当天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干部一早便齐聚会议室,守候在电视机旁,等待大会开幕会转播。大会开幕后,现场人员认真收看开幕会全过程,并对讲话要点做详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州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副主任姜三童说,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名人大干部,今后在工作中,将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立法、监督、调查研究等工作,为州委、州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和建议。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法规处处长陈刚表示,这次大会是一次心系百姓、关注民生、汇聚民智、共商国是的重要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将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精神,结合自身职责,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勉奋进的工作状态,强化法治思维,做实做细本职工作,促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为推进依法治州作出积极贡献。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