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24 08:17:29

_E3I3115_副本1.jpg

1月23日,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延吉阿里郎剧场胜利闭幕。

闭幕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赵龙虎主持。

应出席大会的代表320人,实到代表295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姜治莹、赵龙虎、纪凯奇、尹成龙、丁兆丽、金相镇、王燕铭、金璟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州长金寿浩,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州委副书记,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州政协副主席,延边军分区、延边大学负责同志,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吉林省延边林区中级法院、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延边林区分院负责同志,原州级老领导吴长淑,已退的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特邀全国人大代表等。

会议以按表决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魏亚利为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选举于曜东、朴哲万、李明、金南雄、韩丽莲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以按表决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州机构改革涉及条例规定的有关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和废止《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气象灾害防御条例》等6部条例的决定。

在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个别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与全体代表见面,并进行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