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铭带队检查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2018-08-23 10:13:17

  教育局_副本.jpg

8月2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燕铭率检查组对州人大代表在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学前教育发展的建议》和《关于修订和完善〈延边州城市管理办法〉的建议》办理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在州教育局、州住建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建议办理情况汇报,提出建议的代表就建议落实情况与承办单位进行了现场交流问询。

王燕铭对两个承办单位的建议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建议的办理和答复工作,责任明确、办理有力、效果明显。学前教育和城市管理涉及千家万户,是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代表提出的建议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呼声,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建议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探索建议办理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加快办理工作步伐,切实解决学前教育在师资队伍、教育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不断完善《延边州城市管理办法》,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以办好人大建议为契机,推动我州教育健康发展,促进群众生活幸福感和城市形象的提升。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