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长荣街道第一人大代表工作站组织开展代表见面及视察活动
2020-07-06 14:07:08

LOITN[JZC0ASM4BO%WDGEEH_副本.jpg

为做好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7月1日下午,长荣街道第一人大代表工作站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见面及视察活动。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曹於今汪清县人武部政治委员段然春延边绿庭长白山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广勇汪清县妇联主席河银姬州公安消防支队汪清大队大队长安振宇等九位人大代表参加活动。汪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其连到会指导。

在代表见面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严军哲首先介绍了长荣街道第一人大代表工作站人员组成和建设情况;长荣街道第一人大代表工作站站长孙广勇作了表态发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副主任孙苗苗江北社区党总支书记吴善花分别介绍了街道社区基本情况;随后,代表们就如何借助人大代表工作站这一平台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职进行了交流研讨。

见面会结束后,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山水宜家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视察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围绕户外飞线、楼道杂物堆放等小区消防安全隐患的整治和社区养老服务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帮助群众解决一些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此次人大代表工作站代表见面及视察活动是长荣街道第一人大代表工作站的首个活动今后,工作站将继续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学习、走访、调研、帮扶等活动,收集汇总群众意见和建议,力所能及为选民解决问题和困难,切实发挥好代表工作站职责,将人大代表密切同选民联系,听取和反映选民对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要求的职责落到实处。

    汪清县长荣街道第一人大代表工作站  陈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