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崇善镇、民惠街道联合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边境旅游调研活动
2020-06-22 10:56:50

近日,为了更好地推进州、市人大有关“四好”建设和争做“四优代表”工作落实,崇善镇、民惠街道联合组织开展了市人大代表边境旅游调研活动,市人大机关部分市代表、文化街道和光明街道市代表应邀参加了调研。

调研活动主要围绕“和龙市边境旅游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如何通过商业化运作加快提升边境旅游的热度和人气”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各位代表实地视察了军舰山、红旗河、金日成钓鱼台、园池、图们江源头、湿地公园等旅游景点,并在座谈中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崇善镇及三个街道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和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垂国作了总结讲话。    

通过这次调研,不仅进一步丰富了闭会期间的代表小组活动内容,提高了代表的参政议政能力,增强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依法履职能力,而且还对加快我市边境旅游发展,有力推进我市“旅游城、健康城、开放城”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和龙市崇善镇人大 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