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人大代表工作会议在图们召开
2015-04-20 15:17:33

DSC_2849_副本.jpg

416日,全州人大代表工作会议在图们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相镇,副秘书长兼人选委主任赵成秀、各县(市)人大常委会分管代表工作的副主任、州人大人选工委以及县(市)代表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DSC_2850_副本.jpg

 

 

 

 

会上,观看了图们市人大常委会《创新思路和方法,提高建议办理质量和水平》宣传片。图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学哲就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即“一交办,三见面”做经验介绍,各县(市)分别就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围绕如何做好今后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相镇强调:一要提高建议办理质量关,抓好代表培训;二要提高代表建议质量,有计划地组织好代表的视察和调研活动;三要加强代表与承办部门的联系制度,把代表建议办理的全过程应受舆论监督。

(州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