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2-09-29 14:13:04

 

9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静慧因工作变动调离延边州。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王静慧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和龙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吴亨日辞去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安图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玄千泽辞去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人员的代表资格终止。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王静慧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吴亨日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本次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15名。

特此公告。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