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就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保障法》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2021-04-16 14:26:01

1_副本1.jpg

根据州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4月份以来,州人大常委会组成检查组就我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保障法》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近年来我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保障法》具体情况。

4月14日和1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朴雄英带领部分州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敦化市、和龙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保障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朴雄英充分肯定了我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保障法》的做法,特别是对敦化市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和龙市高规格的公共文化阵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各县(市)要发扬成绩,补齐短板,借脱贫攻坚的东风,用好政策支持,学习宁波等地先进经验,推动我州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正确有效实施,为繁荣延边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做好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