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镇视察国道丹阿线园池至图们段改建项目
2019-10-14 09:04:19

2_副本1.jpg

 

10月12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相镇对国道丹阿线园池至图们段改建项目进行视察。

金相镇先后到和龙南坪、安作洞隧道、龙井白金等施工现场进行视察并听取了项目总指挥的汇报。他每到一个施工现场跟施工人员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日夜奋战在第一线的施工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嘱咐他们提高安全意识,不仅保证工程的质量,更要保证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

最后,金相镇到项目指挥部边参观项目的总设计图和各个工程段的分解图,边听取项目负责人的解说。参观完后,金相镇指出,国道丹阿线园池至图们段改建项目是,对提高我州边境线防灾、抗灾能力,促进边境旅游发展,实现稳边固防、兴边富民等具有非常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

他强调,这个项目是一个百年大计的大工程,对造福边民、加快边疆发展、稳边固边都起积极的作用和影响,希望每位参与工程建设的人员要牢记使命,以最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责任感,提前预判、提前防范,做到未雨绸缪,切忌为赶工程忽视质量。

他要求,这条线从乡道到县道又升级为国道,从泥泞的乡村小道到演变成国道标准的二级公路都分不开国家富民政策和所有交通人的不懈努力,大家要充分发挥好交通人的韧劲和创新精神,切实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州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张极成,州交通局局长金润权随同参加视察。

 州人大常委会农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