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光铁召集食品企业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食品安全法修订意见
2015-04-28 09:27:53

4月下旬,全国人大常委会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进行第三次审议。为做好法律修订草案的审议工作,49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车光铁召集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的意见。

参加座谈会的有我州食品安全监管单位、食品生产企业、食品流通企业、餐饮服务企业和保健食品企业等相关人员。与会人员就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畅所欲言,对我州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尚需完善等方面纷纷建言。特别是对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中关于民族食品安全标准的设定、食品安全源头管理、食品安全追溯、退货产品管理等方面,与会人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车光铁主任在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表示一定要把大家的意见认真进行归纳,并在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第三次审议中积极反应,努力在国家立法工作中体现我州的州情和意愿。

(州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朴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