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州物业管理工作情况
2015-04-20 16:21:41

纪凯奇视察延吉市金河小区物业服务情况.JPG

414日至15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纪凯奇任带领部分州人大城环资委委员在州住建局局长姜佰俊等人员陪同下,到延吉市、敦化市等地对我州物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延吉市开元公馆、金河小区、敦化市学府家园、阳光城等小区物业管理情况,听取了州住建局、延吉市、敦化市人民政府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召集住建部门、房产部门、街道、社区、物业企业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纪凯奇副主任对近年来我州积极探索物业管理模式,不断完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如何推动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领导,强化管理措施;二是规范物业市场,建立完善的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的物业管理体制;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业主树立正确的物业消费观念和维权意识,提升业主花钱买服务的自觉性;四是加快法制规范,尽快完成《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物业管理条例》的修订工作,使我州物业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法制化。

州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金振宇、副主任委员王德华、池元俊、委员金龙哲、杜廷山、霍枫、州住建局局长姜佰俊、副局长李在国、房屋管理中心主任宁春林、城环资工委办公室主任王春玲参加了这次视察活动。

                   (州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王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