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州森林公安局调研
2014-10-23 09:07:20

102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杰到州森林公安局,就全州森林公安系统队伍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州森林公安局、敦化森林公安局及和龙森林公安局的队伍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全州森林公安系统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近年来,全州森林公安系统紧紧围绕五个延边建设和全州林业创新发展、转型跨越、和谐稳定的大局,强力推进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警民和谐化、队伍正规化建设,重在理念转变与机制创新,全力解决瓶颈问题,为林区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生态资源安全作出较大贡献。

高杰对全州森林公安系统在队伍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州森林公安局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基层公安机关,紧紧依靠州委、州政府及州林管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监督指导,提出林区社会平安化、执勤执法规范化、基层基础信息化、队伍建设正规化、警民关系和谐化建设目标任务,为林区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提供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始终做到主动服务大局;心系群众,维护稳定,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坚持投入,科技兴警,提升应急防范水平;强化宗旨,建好队伍,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全力服务于我州林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为我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