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光铁到敦化视察城市园林绿化工作情况
2014-09-22 13:51:38

车光铁敦化视察城市园林20140918(1).jpg

918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车光铁率州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就城市园林绿化工作到敦化进行视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景远陪同视察。

视察组分别到渤海广场、北山公园、阳光城三期现场调研,并听取了敦化市提升绿化建设质量、完善绿化设计方案以及下一步抓好园林绿化养护工作的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车光铁指出,近年来,敦化市历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工作,不看眼前利益,做到长远规划,城市园林绿化工作走在了全州前列。敦化市的园林绿化工作,规划超前、绿化苗木成活率高、搭配得当,各条主街、巷路形成了风格不同的各类景观,不但前期建设美观,后期管理也十分到位,达到了春看绿、夏看花、秋看果、冬看景的良好绿化效果。希望敦化市继续做好园林绿化工作,不断加强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实施精品工程,建设多层次、立体化、布局合理、植物多样、景观优美的绿地系统,切实为城乡居民营造更为舒适的生活环境。

车光铁强调,一是要认真总结敦化在园林绿化工作上取得的好经验,加强宣传,广泛推广开来。二是结合敦化的经验,进一步完善正在制定当中的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单行条例,争取在州十四届人大第四次大会上获得通过。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