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视察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
2014-06-27 08:34:24

视察棚房区改造情况1.jpg

623日至2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景远率领由部分州人大常委会驻会常委组成视察组,分赴延吉、珲春、图们3市就我州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和建筑质量及安全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孙景远副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城市廉租住房项目、林业棚户区改造项目、矿区棚户区改造等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州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和相关政策。充分肯定了州暨县(市)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及质量安全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保障性住房配套设施建设、质量安全、后期管理、公平公正分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林哲浩、财经委主任委员张极成、农委主任委员宋杨、内司委主任委员王彦茹、研究室主任刘兵、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金振宇、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彭树林、州林管局长白山森工集团副总裁王杰、州法院副院长金正龙、州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金贵男、州民政局副局长孙国参加视察。

          (州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