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调研组到我州征求立法意见
2014-04-15 15:20:44

411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武树森一行10人就《吉林省人参条例(草案)》到我州开展立法调研。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兆丽陪同调研组在延吉组织召开立法座谈会后,调研组到延边初元药业、吉林敖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吉林华康药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立法座谈会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兆丽主持。在立法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州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州农委、州政府法制办、州林管局、州食药监局、州工商局、州质监局、敦化特产局、珲春特产局、珲春人参协会、延边初元药业、延边憻君生物公司、大阳参业、珲春华瑞参业、敦化森茂参业生产合作社等单位的现场发言,并与参会人员就如何将立法调研提纲与基层实际问题有机结合以及进一步完善《吉林省人参条例(草案)》相关条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调研组在本次立法座谈会上征求到大量有价值的立法建议,并收集到延吉市人大、州人参办、吉林韩正人参有限公司提交的3份立法建议书面材料。

调研组在实地调研过程中,先后听取了延边初元药业副总韩旭、延边敖东药业副总解均秀、吉林华康药业副总王升平分别就各自公司人参产品的发展现状、主要工艺流程和市场前景等方面所作的介绍,并参观了延边初元药业的提取发酵车间和产品展示室、吉林敖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吉林华康药业的固体制剂车间。

(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