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州检查工作
2012-04-28 09:51:01

4月24日,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吴佩军为组长的执法检查组来我州检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工作情况。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基生陪同检查。
     24日,检查组在延边宾馆听取了州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的情况汇报,同时就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吴佩军对我州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他说,国家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工作,延边作为吉林省文物保护重点地区之一,各级各部门十分重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工作,充分利用现有条件,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从文物保护工作效果看,延边各有关部门工作效率高,也积累了宝贵经验。目前,延边和省内其他地区一样,面临着缺少资金、缺少后备人才、缺少专业人才等具体问题,检查组会将问题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努力加以解决。
     25日,检查组将到部分县市检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工作情况。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