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加快工程建设步伐
2012-05-28 09:12:05

5月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金硕仁带领州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深入到汪延高速公路建设工地,就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视察。金硕仁强调,要抢抓机遇,全面加快汪延高速公路建设步伐,力争在州庆前实现并网通车。?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杰、李得龙、赵哲学、孙景远,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金中岐参加视察活动。
  汪延高速公路是省道老松公路的一段,是黑、吉两省省际通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建设,对于贯彻实施《长吉图规划纲要》,构筑延吉市东部外环,使延边在省内率先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打造全州“一小时交通圈”,具有重要意义。汪延公路建设路线总长89.048公里,分为汪清连接线5.789公里、高速公路主线50.862公里、延龙图联络线32.397公里三段;该项目总投资35.92亿元,2008年开工,因部分改建高速公路,整体工期推迟至今年10月。?
  视察中,金硕仁深入到各个施工现场,亲切看望工地工作人员,向参加工程建设的施工单位和人员表示慰问,并对汪延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金硕仁强调,汪延高速公路在建设中充分体现了质量至上的理念、人在画中的景观、真抓实干的作风和攻坚克难的精神。下一步,要加快推进汪延高速公路建设,树立“质量重于泰山”的责任感,始终把质量管理放在第一位,确保汪延高速公路建设成优质工程;要提前谋划,抢抓工期,加强通车后管理,确保安全、养护、生态管理工作落实到位;交通部门要再接再厉,做好其他县市高速公路建设,充分发挥高速路网促进作用,为延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