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有目共睹 贡献有口皆碑
2009-10-09 08:35:45

9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金硕仁在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金中岐陪同下走访慰问延边供电公司,并看望公司的人大代表。金硕仁强调,延边供电公司要全力发挥作用,积极为延边经济发展作贡献。
  金硕仁先后到延边供电公司监控中心、调度指挥中心和95598客户服务中心,对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延边供电公司是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所属的国家中型一类供电企业,担负全州六市两县经济发展,218万居民客户及84万家企事业单位的供电任务。截至当日,公司连续实现安全生产1853天,创历史新高。各项承包指标全线飘红,全社会用电量增长幅度呈现历史最好水平。延边供电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四个服务”即: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发电企业,服务电力客户,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得到用电企业和居民的认可。企业在自身发展过程中不断创新、不断突破,为更加贴近地方经济发展的实际需求,支持产业结构调整,保证延边经济快速发展,公司对延边电网“十一五”规划进行了反复修改和调整,保证了延吉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在延边落户。日前,汪清永拓生物质发电接入系统工程和66千伏汪清城北输变电工程相续竣工投产,农网完善工程也在加紧实施中。这些正在实施的项目为实现延边经济又快又好发展提供了电能支撑。
  座谈会上,金硕仁对延边供电公司服务延边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说,延边供电公司为延边经济建设及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新中国成立后尤其是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电力事业有了长足的发展,这为延边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能源保障,推动了延边的经济腾飞。
  金硕仁强调,延边供电公司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传统和做法,继续为用电企业和居民提供优质服务,继续为延边发展上好项目大项目,为延边经济快速发展提供电力保障。州人大常委会将积极制定相关条例,加大《电力法》的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电力事业发展的氛围,坚决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行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中心)